特色乡村网

特色乡村网

您好 欢迎来到特色乡村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服务

山东诸城农机手冬闲“充电”忙

时间:2023-04-25 来源:  作者:佚名

    眼下正是冬闲季节,可山东省诸城市的农机手们一点也不闲。连日来,该市组织了30多名农机技术人员,组成13个小分队,深入农村举办农机培训班,培训乡村农机维修人员,破解农民农机使用难、维修难问题,提高机手使用农机水平。       近年来,该市农民种粮积极性空前高涨,农机发展迅猛。目前该市玉米收获机、免耕播种机等技术含量高的机具增长更快。针对农村农机普及越来越广,不少农民缺乏农机相关技术的情况,入冬以来,该市根据冬季农机化工作特点,制定农机实用技术培训计划,充分利用农机技术培训的师资、技术等优势,开展多形式、多渠道的技术培训。       通过培训,为广大农机手们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平台,更巩固提高了他们的维修保养和操作技能等。截至目前,该市已举办冬季农机培训班20多期,参训农民达1500多人次。



友情链接
三农项目简介 本网招聘 本网概况 联系我们 会员服务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投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