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乡村网

特色乡村网

您好 欢迎来到特色乡村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企业

省直工委为湖南省巾帼建功标兵送奖上门

时间:2024-04-08 来源:福建省农业农村厅  作者:佚名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以榜样力量激励广大女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再建新功,2024年4月1日下午,省直机关工委委员黄敏一行三人来到省水产科学研究所,为“2023-2024年度湖南省巾帼建功标兵”李小玲送奖。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欧阳彪主持仪式。

省直工委为湖南省巾帼建功标兵送奖上门

省直工委为湖南省巾帼建功标兵送奖上门1

  送奖仪式上,省水产科学研究所党委书记、所长谢仲桂对李小玲的先进事迹进行了宣讲。他表示,李小玲同志自2001年进入省水科所以来,一直在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岗位上辛勤工作,恪尽职守,无私奉献,为保障“舌尖上的安全”作出了重要贡献,得到了同事们的广泛认可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

  黄敏为李小玲颁发荣誉证书,并向其表示祝贺。她充分肯定了李小玲同志在岗位建功时所展现的新时代女职工风采。希望李小玲同志珍惜荣誉,保持好力求上进、争创先进的精气神,发挥好典型示范带动作用,激励更多女职工发扬自身优势,在岗位建功。希望各单位创造积极向上、公平公正的工作氛围,多给女职工压担子、搭台子,让女职工更好开展工作、更快提升自己、更多巾帼建功。

  欧阳彪代表省农业农村厅党组向李小玲同志表示祝贺,向省直工委和省直妇工委对省农业农村厅的关心、支持及肯定表示感谢。他表示,送奖上门让荣誉更有温度,不仅增强了获奖者的荣誉感和归属感,也极大地鼓舞和激发了其他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省农业农村厅一定落实好省直工委关于助力女干部职工成长进步、建功立业的相关指示,多创造条件和机会,让更多的女干部职工在主责主业中尽展巾帼风采。他要求全厅以此为契机,全面开展“向标兵看齐”活动,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动效应,深入推进新时代岗位建功,为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和湖南农业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力量。

  李小玲表示,一定不辜负组织和单位领导的信任和期望。会戒骄戒躁,把这份沉甸甸的荣誉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爱岗敬业、拼搏实干、勇毅前行,展现新风采、彰显新作为。

  省直妇工委主任黄瑜,省农业农村厅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邓辉平、厅直妇工委主任莫娟,省水产科学研究所在家班子成员和李小玲所在部门在家女干部职工等近20人参加仪式,并在仪式结束后,进行了工作交流座谈。

友情链接
三农项目简介 本网招聘 本网概况 联系我们 会员服务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投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