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乡村网

特色乡村网

您好 欢迎来到特色乡村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百年民企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举办全厅人事工作专题培训班

时间:2023-05-08 来源: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作者:佚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落实新时代组织人事干部队伍建设要求,着力提升全厅人事工作的质量和水平,4月26日至28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在南昌举办全厅人事工作专题培训班。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江明成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1

  江明成对全厅人事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从“旗帜鲜明讲政治、公平正义重公道、勤学苦练业务精、严谨高效作风好”四个方面,对全厅人事干部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期望,希望全厅人事干部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本领,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努力打造一支适应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专业化工信人事干部队伍。

  本次培训以人事业务实操为主,围绕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干部选拔任用、工资管理、人事档案管理、职称申报、养老保险办理等内容进行了专题授课。厅属单位分管负责人、人事科室负责人及经办人,厅人事处全体干部,共60余人参加培训。

友情链接
三农项目简介 本网招聘 本网概况 联系我们 会员服务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投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