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乡村网

特色乡村网

您好 欢迎来到特色乡村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产品

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何建湘副站长一行来湘调研

时间:2024-04-08 来源:福建省农业农村厅  作者:佚名

  3月12-17日,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副站长、纪委书记何建湘等一行赴湖南长沙、益阳和岳阳等地调研,全面了解湖南省水产绿色健康养殖技术推广工作开展情况。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兰定国、厅渔业渔政管理处、省畜牧水产事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与调研。

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何建湘副站长一行来湘调研

  调研组先后赴湖南师范大学、省水科所调研并举行座谈会。中国工程院院士、湖南师范大学校长刘仲华,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刘少军,省农业农村厅、省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和省水科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出席。调研期间,参观了长沙市的风向农业科技有限发展公司、合池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白泥湖高科水产养殖公司和渔斯特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益阳市的国联食品有限公司、味芝元食品有限公司和南大渔村;岳阳市的湖南荞麦湖优质鱼类研究院等养殖基地及龙头企业。

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何建湘副站长一行来湘调研1

  何建湘充分肯定了湖南省水产绿色健康养殖技术推广行动工作成效,对湖南师范大学和省水产科学研究所在相关领域的科研创新成果以及水产产业体系建设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强调,湖南要继续组织实施好水产绿色健康养殖技术推广“五大行动”,及时总结好经验、好做法,集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新技术、新模式,推动渔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何建湘副站长一行来湘调研2

  兰定国表示,我省渔业部门将着力推进水产绿色健康养殖,正确处理好渔业生产与生态环境保护的关系,大力发展设施化渔业和大水面生态渔业,进一步做好能力建设,打牢产业发展基础,提升湖南省渔业生态化、集约化、智能化水平,推动湖南水产产业跨上2000亿元台阶。

友情链接
三农项目简介 本网招聘 本网概况 联系我们 会员服务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投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