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乡村网

特色乡村网

您好 欢迎来到特色乡村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传统特产

湖南省农业农村厅召开“三湘护农”专项行动动员培训会

时间:2024-04-08 来源:福建省农业农村厅  作者:佚名

湖南省农业农村厅召开“三湘护农”专项行动动员培训会

  3月20日,湖南省农业农村厅召开2024年深化“三湘护农”专项行动动员培训会。副厅长兰定国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一级巡视员熊卫国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落实省纪委监委2024年深化“三湘护农”专项行动部署,扎实推进深化农村集体“三资”管理突出问题和涉农项目资金审批分配突出问题整治,为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落实2024年深化“三湘护农”专项行动,一要解放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专项整治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深刻认识“三湘护农”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担负“三湘护农”专项行动的职责使命。二要规范程序,掌握方法,不断提升专项整治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紧盯整治工作重点,把握整治政策标准,注意协同配合联动,持续巩固专项行动工作成果,持续推动专项整治走深走实,以制度性成果保障治理效能。三要严格要求,稳步推进,努力实现专项整治的高标准和高质量。切实加强专项整治工作的组织领导,建立健全专项整治工作的制度机制,努力保证专项整治工作的措施落地。

  会上,传达了省纪委监委“三湘护农”专项行动再部署再动员会议精神,解读了《2024年深化“三湘护农”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并就深化农村集体“三资”管理突出问题和涉农项目资金审批分配突出问题整治工作要点组织了专题培训。

  驻省厅纪检监察组、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厅专项整治工作专班人员,以及14个市州分管局领导、驻局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专项整治工作专班人员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三农项目简介 本网招聘 本网概况 联系我们 会员服务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投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