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乡村网

特色乡村网

您好 欢迎来到特色乡村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百年名村

青海一条线路入选 2024中国美丽乡村休闲旅游行(春季)精品景点线路

时间:2024-04-09 来源:农业农村部  作者:佚名

  近日,农业农村部在浙江省长兴县举办2024中国美丽乡村休闲旅游行(春季)推介活动,聚焦“春观花走进万千美丽乡村”,现场发布60条春季精品线路。青海民和回族土族自治县赏桃花·品美食休闲之旅入选2024精品景点线路名单。

  据了解,青海省这条精品线路汇聚了桃花源景区和海鸿国际旅游文化风情街两大景点。其中,桃花源景区位于民和县马场垣乡下川口村,每年四月中下旬,景区内桃花竞相开放,绚丽多姿,花海如潮,为游客带来一场视觉与心灵的双重盛宴。

  截至目前,青海省已有28条线路入选中国美丽乡村休闲旅游行精品景点线路名单。其中包括8条绚烂的春季精品景点线路、8条清凉的夏季精品景点线路、6条丰收的秋季精品景点线路和6条温馨的冬季精品景点线路。

友情链接
三农项目简介 本网招聘 本网概况 联系我们 会员服务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投稿服务